找了快一個禮拜工作,真的沒有很認真找....

禮拜二早上無意間看到 CHI BODY SPIRIT按摩店在招人,之前就曾聽包包說過某些按摩店很黑,搞色情的。

但經過我上網調查這間店後,基本上都無負面消息,所以就打了通電話詢問~

沒想到有缺耶...隔天就坐火車到CANNINGTON STN那邊Shopping Mall商場與Richard面試,面試的是中國人(開按摩店的都是中國人)。

Richard : 我們不需收押金100AU,訓練期間(4~6週)不支付薪水,開始上工時間看你學習程度,有基本底薪保障,六日最好賺。一周至少有500~800AU。

我心想 : 恩~ 跟我網路上查資訊到的差不多,都還蠻正常,此外還不需要押金,真好。

Richard : 但我們這邊目前不缺人,我可以幫你介紹到Joondalup那邊,店長也叫Frank,我可以幫你推薦。

我 : 驚!!! 那是哪裡呀 = =,此時智慧型手機派上用場了,恩~大概知道位置,就回應說 : OK 我明天去那邊面試。

經過 Richard與Frank聊天很久~

Richard : 你是剛好最後一個缺額去他們的店裡,原本有五個缺額,四個缺額瞬間額滿(因為朋友介紹朋友),所以你是第五個人過去,運氣不錯。這是Frank的聯絡方式,明天就去找他吧!!

當然,我隔天就殺過去找Frank了,這個Joondalup在Zone 3,馬的~車票有夠貴,來回 9.4AU,都可以從台北搭客運到高雄啦~

相關條件與訊息昨天 Richard都說明白了,所以今天說的大致上就這樣,只是一場 Frank 與 Frank 的約會。

結束後,也叫我下禮拜二(週末剛好是澳洲復活節) 可以開始過去訓練,但還要找Share House 阿,超難找!

 

當然,都到Joondanlup,當然一定要坐上免費的貓公車在這邊晃晃,基本上這邊就是一個語言學校為主體,幾乎都是留學生啦,沒有什麼特殊景點或剛晃的地方。

坐在貓公車上,突然想起 香港人 Rice 跟我說 TASMANIA那邊有農場工作機會,機會50%,但前提要跟一個台灣人買車,賣2800AU,只要跟他買車,會盡量跟農場主人說 工作保證,雖然我大概知道騙人機會蠻大的,但也是一個機會,只好也就觀察看看了。

過一天後,之前主動打電話去問工作的 Fruit Picking寄簡訊告知要我給他履歷,我超開心的,因為他就在Perth機場旁邊,我隨時可以回台灣(誤),不過還沒有面試之前,一切都是未知數。

God Bless me, Please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lyma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