晚上約11點多到達Perth機場,在轉盤那邊等著我的行李,約莫10分鐘後終於拿到我的行李,趕快到機場大廳去找跟我接機的好人 Josh 和 Yinging,到客棧途中也跟這兩位聊天,得知 Josh 在農場工作一段時間摟,在過幾個月簽證就到期了,而 Yingying 在 City 有名的 Kata 打工,剛到幾個月而已,不過聽說是個酒后.....是吧!?

 

到客棧時大約晚上12點多,Josh說他們周末有麻將與喝酒大會,說手機辦好後再打給他一起來玩~

接著,我Check-in後,住在3號房間,看著大家都在睡覺,但又好像還未入眠吧,

東西稍微整理後去洗個澡約1點多吧,室友也幾乎還沒入睡,一直翻來覆去....

剛洗完澡我也不習慣 馬上睡覺,所以就跑出去外面晃了一下。

 

不知是否禮拜四接近周末的關係,老外們都習慣到夜店或酒店狂歡(北橋區夜生活精彩),不然就是在自己的房間辦趴啦,音樂開超大聲~

大概每隔30分鐘阿,就會有幾個老外在走廊外面聊天超大聲,好開心阿他們~

這樣的情況好像持續到凌晨5點吧 @@||,連超容易入睡的我到不知到醒來幾次了。

 

即使如此,我還是很早醒來~ 大概8點吧! 但發現我居然流鼻涕了(該鼻涕纏著我約兩個禮拜),

一切都是因為我床位的正上方有該死的通風孔,晚上我根本沒看到 阿~如圖片

1st 宿舍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lyma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