住在Britannia On William這間Backpacker真的好方便,雖然位居極佳地理位置,但前一個禮拜我幾乎都沒有打開過我的NB,也沒網路可使用,但我的資訊都在電腦裡面阿~~。 幸好當時有用相機拍下地圖與標示,雖然實用性還好啦,很多地點都跟我當初預設的不同,

如:買SIM卡,後來我到Woolworth購買,多謝  喇叭包友 介紹我到另一家購買,因為太夯都賣完了。

 ========生活地圖=========

 生活地圖  

 

老實說,我的運氣算不錯~在Backpacker一周認識了許多勇於獨立的帥哥與正妹...

Josh (台灣人,跟我接機,且多才多藝的人),感謝你開車帶我們去玩了許多地方,很關心我們這些新包包,雖然我們也曾一起半夜不睡覺 聽你的新歌發表會,但老實說,你寫的歌和歌曲真的還不錯聽喔! 果然含帶著感情的思緒來寫歌最有吸引力了。

Lynn (台灣人,之前在旅行社工作,一個人來),感謝第一天報給我許多盞光明道路,讓我辦理事情快速許多。

Emily (香港人,非常樂觀、熱情,一個人來),感謝幫我跟客服開通SIM卡,妳都聽得懂耶~厲害。最厲害的是自己一個人跑去Boundry,適應力超強。

Amanda (台灣人,資料整理超完整,但悔恨沒帶到澳洲,她可是ID兼機構的RD阿,一個人來),感謝妳提供超多有用資訊,讓我知道不少事情。沒想到在異鄉居然可以跟人家聊到 模具,跑滑塊....XD。

Joe (香港人,跟著朋友們一起來),感謝你的熱心幫助與關懷。

Steve (馬來西亞人,來澳洲跟老闆跑業務),認識你雖然只有兩天,但很開心阿~在這邊居然可以一起討論 周星馳,討論Dota all star到晚上2~3點,沒想到你們那邊幾乎都在玩Dota all star,難怪你們那邊伺服器都爆滿,真是一群高手。

Rice (香港人,非常熱情,一個人來),是個很獨立的人押,光看你的大背包用身體背著,我就好佩服你呀~

特別感謝 Lynn 和 Amanda 讓我吃了幾餐好吃的料理,廚藝真好阿~,也一起去了許多地方玩樂,真是太有趣了,澳洲打工度假。

====Josh, Amanda, Lynn and Frank in Scarbourgh beach===

Scarbourgh beach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lyma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