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/21當天約10am左右,

國中換帖子的好友 阿耀放下手邊工作,載我到台中統聯站 (感恩壓~)

因為家人要照顧兩個小孩,所以很難接送我到機場摟~,雖然沒法接送,所以就來拍個照片(感謝攝影師 阿耀)...

==== 送別照片 (念潔當天很鬱卒,弟弟還是懵懵懂懂)=====

家人送別  

 

大約中午12點多到了台中統聯,坐上直達桃園機場的Bus,下午14點多到桃園機場,就到處亂晃,桃園機場真的沒啥好晃,也一直在整修~XD

到了下午約五點,總算可以開始換電子機票,也看到一群排隊人潮。(奇怪,今天禮拜三有這麼多人喔....),詢問之下,發現原來新加坡人來台灣旅遊要回國家的啦,他們幾乎都坐 Jetstar回新加坡,就只是因為 很便宜咩!

================ 電子機票 換 紙本機票 ==================

紙本機票  

 

關於選擇坐位~

聽從了 超資深旅遊PM : Carol 的建議,短程飛行可坐 Aisle Seat,長程就坐 Window Seat,感謝下午打電話來關心,超感動~ ^^

但換機票時,我以為現在是劃位這班飛機而已,就變成兩張 Aisle Seat~ XD

雖然後來到新加坡機場 有要求換到Widow Seat,我發現其實沒差了,因為....

第一趟我中間空一個位置,第二趟整排只有我一個人坐

超爽~

超爽~

專屬VIP坐位

================ 兩趟飛機 VIP 專屬座位 ==================

坐位  

Polyma98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1)

發表留言
  • ......
  • 大哥,那叫登機證,不叫紙本機票......
  • 哈哈,多謝您的指正!
    畢竟這是出國前寫的~

    Polyma98 於 2015/08/02 18:34 回覆